★带着你的经历去画画
★嗨,我是秋~
★插画/包装设计/生活美学

黑暗里待的时间久了,有时会失去信心。

逐渐麻木,失去知觉,仿佛一点一点地塌陷在黑暗中,恐惑不安,因无法判断当下位置。长长的路,我们都知道有一个共同的尽头,究竟的结果。

但人就是这样,时间拉长一点,就会生出许多惆怅,路的前方是否有出口?我还能有什么选择?太多无解的时刻。

但我慢慢发现,当再次陷入这种感觉时,需要的是坚持再坚持,摸索再前行。时间总会给出好的答案,只要相信这点,一切就不会枉然。

眼前的路,逐渐变得开阔而平坦。我会遇到许多人,然后发生许多事,成为我的经历,对我有所启发。许多人会离开,但总有人会到来,能够相互照应的人,会最终留下来。彼此带着答案,互相照亮, 也许很微弱,也许很短暂。但这就足够我们看清下一步,接下来的路,我会走得更笃定。

所以我说,愿你此生有所热爱,互相照亮,彼此守护走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羽立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